当前位置:

全运:最后一项追平得分 商春松逆袭捧金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亮 苏原平 编辑:李艳华 2013-09-07 07:37:50
时刻新闻
—分享—

商春松在平衡木比赛中。本报特派记者 郭立亮 摄

  本报大连9月6日电(特派记者 王亮 苏原平)惊险的同时又是惊喜!今晚进行的全运会女子体操全能决赛中,我省小将商春松在前3项比赛落后对手0.9分的情况下顶住压力,在最后的自由操比赛中得到14.5000分,最终与福建选手姚金男同获57.801分,两人并列第一,同获金牌。

  资格赛中,商春松险胜姚金男获得第一。今晚的决赛再度成为商春松和姚金男两人的对决。

  决赛的过程几乎和资格赛如出一辙,姚金男在平衡木和高低杠上取得领先。最后两项比赛中,商春松开始疯狂追分,她先是在平衡木上追回0.333分,但仍落后对手0.9分。

  最后的自由操比赛,率先登场的姚金男得到13.600分。此时全部的压力集中在商春松上。只见她深吸一口气,伴随着音乐,像一支灵动的小鹿在场上轻盈跳跃。加上出色的动作编排,商春松整个动作流畅、有力,全场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最终,商春松得到14.500分,追平了姚金男,为省体操队夺得本届全运会的第一枚金牌。

  在今晚进行的女子100米仰泳决赛中,我省游泳老将廖雅丽以1分0秒10的成绩夺得铜牌。

  商春松夺冠后,省政府发来贺电,祝贺我省运动员商春松在第十二届全运会体操女子全能项目决赛中,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勇夺冠军,为全省人民争得了荣誉,为我省体育事业做出了重大贡献,并希望我省选手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