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工商局查扣一批涉嫌侵犯“美的”商标家用电器

来源:红网 作者:贺任穷 谭利平 李军 编辑:康晓乔 2013-09-07 14:56:58
时刻新闻
—分享—

(执法人员正在对涉嫌侵犯“美的”商标的燃气灶进行检查)

  红网桂阳9月7日讯(通讯员 贺任穷 谭利平 李军)9月6日上午,湖南桂阳县工商局接“美的”企业打假代表投诉,称桂阳县市场有人销售侵犯“美的”注册商标专用权的燃气灶、消毒柜、饮水机等家用电器。
  
  桂阳县工商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12名执法人员会同“美的”企业代表对县城内经营小家电的商户进行逐户检查,共查获仿冒“美的”商标消毒柜7台、饮水机8台、热水器1台、电磁炉4台、燃气灶4台。经厂家打假代表鉴定,均不是“美的”公司生产的产品,桂阳县工商局执法人员对上述涉嫌侵犯“美的”商标权的产品实施暂扣。
  
  据桂阳县工商局执法人员介绍,此次暂扣的产品多是仿冒的“美的”商标,产品外观十分粗糙,有些还无“3C”认证标识,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目前,该局正在深入调查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