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特校“心灵之约” 搭起家校沟通桥梁

来源:红网 作者:袁孟彪 袁春风 编辑:康晓乔 2013-09-07 16:05: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9月7日讯(通讯员 袁孟彪 袁春风)9月6日,湖南资兴市特校的100多位家长,满怀喜悦带着孩子来到学校,共赴一年一次的“家校心灵之约”。
  
  今年的“家校心灵之约”一改以前的严肃刻板,通过精美的幻灯片和生动的视频把学校的新发展和学生的新变化呈现出来,配上校长轻松幽默的解说,家长们个个乐开了花,和孩子共同见证他们的成长。在随后的学生表彰会上,家长代替孩子上台领奖,和孩子们共同感受成功的喜悦。
  
  “今天的家长会开得太好了,就是老师不说一句话,我也看到了孩子们的进步和快乐,孩子放在学校我们都很放心,谢谢老师!”一名家长握住老师的手表示感谢。
  
  特校的家长来自郴州各个县市区,很多都常年在外打工,一年一次的家长会成了学校和家长、学生面对面的“心灵之约”。为了让每一次的“家校心灵之约”别具一格,该校创新家长会形式,通过专家讲座、手语学校、亲子活动会等形式,拉近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加深了孩子与家长之间的亲情,还促使家长和学校形成教育合力,共同促进孩子们积极向上、健康快乐地成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