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多部门突查长沙部分考试培训机构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于振宇 编辑:王娉娉 2013-09-09 09:06:3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9月8日讯(实习记者 于振宇)9月5日至6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省公安厅、省民政厅等部门,对长沙市部分从事人事考试的培训机构进行突击检查,对发现的超范围经营、虚假宣传、收费过高问题给予了严肃查处。

  此次共检查了考德上、太奇、环球、大力、荣升、新亚、天骄、智达、军培等9家培训机构,发现大部分培训机构以“教育咨询”类公司注册,实际从事授课培训业务,一部分培训机构在没有授权的情况下,擅自冠以“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XX培训中心”的名称,存在严重的虚假宣传和欺骗考生情况,有些机构开设国家明令禁止的保(包)过班、零基础协议班,且收费过高。

  今年,还将在全省范围内不定期开展人事考试环境综合治理专项行动,严厉打击人事考试中各类违纪违规行为,特别是对非法培训机构组织团伙作弊,将依法严肃处理,创造公平公正的人事考试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