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岁月如歌 感念师恩” 邵阳学院学子举办教师节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唐鹏 编辑:康晓乔 2013-09-11 10:05:06
时刻新闻
—分享—

(海报宣传)

(祝福语粘贴栏)

  红网邵阳9月11日讯(通讯员 唐鹏)尊师重教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早在公元前11世纪的西周时期,就提出“弟子事师,敬同于父”。值此9月10日教师节来临之际,湖南邵阳学院电气工程系学子为了感谢师恩,开展活动向老师们送上祝福。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岁月如歌,感念师恩”,由邵阳学院电气工程系团总支素质拓展部发起,旨在把最美的文字献给最敬爱的老师。本次活动包括了制作宣传海报、向同学征集祝福语以及制作教师风采栏等内容。在9月10日之前,同学们就纷纷在彩色纸上写上自己对老师的祝福,向老师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然后由电气工程系团总支素质拓展部绘出展览板,将同学们的祝福贴在上面,在全校同学面前展示。礼虽轻,但却包含了学子们对老师的深深情意。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同学们向老师表达了感恩之情,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老师辛勤教诲的敬意,同时也在活动中感受到了老师们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