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耒阳市公安局聘请执法监督员 10名社会各界人士受聘

来源:红网 作者:黄振 编辑:刘飞越 2013-09-11 12:37:18
时刻新闻
—分享—

(耒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谭志锋为执法监督员颁发聘任证书)

  红网耒阳9月11日讯(通讯员 黄振)执法要公正,监督是关键。9月10日上午,为进一步拓宽外部监督渠道,广泛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湖南省耒阳市公安局举行执法监督员聘请仪式,市城北小学龙新菊等10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企业家等人士受聘担任公安局新一届执法监督员。
  
  这10名执法监督员包括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等社会各界人士,聘任期为5年。耒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谭志锋在座谈会上表示,严格、公正、文明执法,是广大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提出的新期待、新要求。公安监督工作必须与公安执法权力相适应,公安机关和公安民警的权力行使到哪里,监督的触角就要延伸到哪里。为使监督员的工作更有力度,公安局将不定期举行监督员座谈会,对于重大事宜的决策以及具有社会影响案件的处理决定,凡可公开部分将向执法监督员通报情况,充分听取他们的监督意见,虚心接受批评。希望新受聘的监督员说真话、道实情、提建议,以监督工作的成效促进和保障公安工作的成果。

  会上,耒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谭志锋为10名执法监督员颁发了聘任证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