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县公安局人管窗口提前半小时上岗服务受称赞

来源:红网 作者:周潇 编辑:刘飞越 2013-09-11 17:32:04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作人员正在为群众办理业务)

  红网桂阳9月11日讯(通讯员 周潇)“过去办理户口需要几个小时,必须派出所、公安局两头跑,有时都得跑几趟,加上排队等候,要半天才能办好,今天我只用半个小时就办好了,还快、还方便。”9月9日上午,龙潭社区一李姓居民在湖南省桂阳县政务服务中心人口与出入境管理窗口给自己刚出生的小孩办理落户手续。
  
  自从今年5月,桂阳县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进驻县政务中心后,制定和完善相关制度,采取有效措施,为办证群众尽量提供便民快捷服务,能简化手续的尽量简化手续,在服务台上印有登记办证所需要件、办事流程等宣传资料,同时公布咨询电话。为提高服务质量,加快办理速度,人管大队要求所有工作人员每天上、下午提前半小时到岗到位,对不能到场办理登记办证手续的弱势群体,窗口工作人员利用节假日免费登门服务。他们的热情优质服务和较高的办事效率赢得县政务中心和人民群众的好评。
  
  据不完全统计,人管大队自进驻县政务中心以来,服务群众2000余人次,今年6—7月份,人管大队在全县58个单位中连续两个月被县政务中心评为“文明窗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