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屋不扫岂能扫天下” 三窃贼偷空他人生活物资

来源:红网 作者:刘敏 编辑:刘飞越 2013-09-11 17:15: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南9月11日讯(通讯员 刘敏)被告人胡某喜系吸毒人员,因缺乏毒资,便伙同王某春、黄某林(均已判决)实施盗窃,窃取的物品价值七千余元。衡南县人民检察院于2013年9月10日将被告人胡某喜起诉至衡南县人民法院。
  
  三窃贼遵循“一屋不扫岂能扫天下”精神,先从小物件偷起。2012年6月的一天下午,三窃贼先后四次撬开衡南县鸡笼镇永兴村被害人伍某俊的家门,偷得油菜籽四袋、电风扇四台、高压锅、电饭锅各两个、煤气灶、煤气罐、饮水机、小电动机各一个、衣鞋、白酒、棉被等物。2012年7月,三窃贼采用同样的方式进入被害人伍某尹等人家中窃得电动机、深井泵、烟酒、大豆、花生、稻谷等物品。另查,被告人胡某喜使用剪断点火线的方式,偷走他人两台摩托车。
  
  承办检察人员在对被告人胡某喜进行讯问时,其对自己的行为不以为然,认为自己所犯的不是十恶不赦的罪行,且所偷的都是一些生活用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