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城市道路实施“畅通工程”工作获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刘瑶 编辑:杨洁 2013-09-11 16:53:11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城市道路实施“畅通工程”工作获好评

会议现场

  红网张家界站9月11日讯(分站记者 刘瑶)9月11日上午,湖南省城市畅通工程初评专家组一行来张家界市,对2010年—2012年张家界市城市道路交通实施“畅通工程”工作进行初评。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胡志文出席会议。

  近年来,张家界市坚持“保安全、保畅通、压事故”的交通安全管理方针,大力开展城市道路交通管理“畅通工程”工作,并取得了突出成绩,使张家界的城市形象得到新的提升。2010年—2012年,全市共投入资金8.2亿元用于完善路网交通功能、优化道路通行条件,并联合规划、城管等多个部门,清理地下停车泊位3860个,地面停车泊位7780个,施划交通标线18000平方米,在回龙路、南(北)正街、解放路新施划停车泊位156个。

  “智能公交监控调度系统成绩显著”、“农村班线与校车结合运行良好”、“公交候车亭建设有特色”……专家组一行对张家界市实施“畅通工程”的城市建设、交通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考评,并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合理引导机动车的使用”、“进一步树立规划领先理念”、“政府直接领导,督促创建工作”、“正确处理好交通完全设施与城市建设、城市美化的关系”等整治意见。

  胡志文表示,张家界市各级各部门将高度重视专家组提出的意见,逐项对照检查,并将任务、指标进行分解落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