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芷江创建省级卫生县城暨城乡环境治理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唐维 覃莉 编辑:杨洁 2013-09-11 18:05:4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芷江县委书记曾佑光讲话

芷江县委副书记、县长吴飙讲话

向县人民政府递交责任制

会议现场

  红网芷江站9月11日讯(分站记者 唐维 覃莉)9月10日,芷江县创建省级卫生县城暨城乡环境治理工作动员大会在和平剧院召开。曾佑光、吴飙、李仕忠、李毅、唐志平、唐海军、刘拥军、吴文刚、李基联、王燕飒、郭世钦等县领导在主席台就坐。其他县级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全县副科级以上(含副科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村(居)委会支部书记、芷江镇城区网格管理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李仕忠主持。

  县委书记曾佑光在会上指出,要认清形势,正视不足,切实增强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和城乡环境治理的责任感。要突出抓好城镇环境治理、农村环境治理、城乡绿化、美化、亮化。要把握关键,攻坚克难,迅速掀起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和城乡环境治理热潮。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和城乡环境治理取得实效。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吴飙宣读了芷江县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实施方案及城乡环境治理实施方案。

  县直有关单位、各乡镇负责人在会上向县人民政府递交了创卫工作目标管理责任状。县住建局、城管局、芷江镇等创建单位代表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全力做好创卫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