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芷江县委六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唐维 杨玉婷 覃莉 编辑:杨洁 2013-09-11 19:28:3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芷江站9月11日讯(分站记者 唐维 杨玉婷 覃莉)9月10日,湖南芷江县委六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县和平剧院召开。芷江县委书记曾佑光,县委副书记、县长吴飙,县委副书记李仕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毅,县政协主席唐志平以及县领导张必忠、唐海军、任大新、刘拥军、吴文刚、李基联、王燕飒、郭世钦在主席台就坐。

  全体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非县委委员、候补委员的在职县直领导,县纪委常委、县直正科级单位党政负责人,县直副科级单位和驻芷单位负责人以及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村(居)委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上午8点,县委副书记、县长吴飙在和平剧院主持会议。

  曾佑光代表县委常委会向全委会作工作报告,今年,县委常委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全力以赴稳增长,积极创新促改革,齐心协力保民生,维护稳定促和谐,转变作风强党建。他在报告中提出,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不断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书写六大新篇章,奋力开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路子;加强党的建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李仕忠就《中共芷江侗族自治县委关于分类指导加快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实施意见(草案)》作说明,该草案是根据《中共怀化市委关于分类指导加快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实施意见》要求,按照省对县、市对乡镇全面小康建设分类考评指标体系,确保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确保分年度完成考核指标体系明确的任务。

  随后,根据乡镇和系统分组,就《中共芷江侗族自治县委关于分类指导加快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意见(草案)》进行讨论。

[NextPage]

分组讨论现场

  在县委会议室内,曾佑光参加了公坪镇和牛牯坪乡的讨论。在听完乡、村两级代表的发言后,曾佑光指出,要认清形势与目标,根据实情调整目标与指标,要分解指标,落实任务。乡村两级要将会议精神传达下去,乡镇应更一步细化指标,分解落实。要狠抓产业,全民创业。产业有市场,带动面广,发展产业与全民创业齐头并进,乡镇要重点扶持产业发展与家家户户创业。要夯实基础,保障发展。乡镇要搞好水、路、电等基础设施的建设。要乡村带动,强化引导。教育引导村民转变观念与思想,帮其致富,应有市场针对性,乡村干部要转变作风,将政策、信息传达到位。要统筹实施,全面推进,各项指标同步实施,各项工作同步推进。

  11:20,曾佑光在和平剧院主持会议。经过全体县委委员表决,全票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芷江侗族自治县第六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决议(草案)》。

  吴飙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他在讲话中要求,全县上下必须把全部精力集中到加快发展上来,全面落实经济总量、发展质量和人均均量“三量齐升”总要求,以全面小康建设统领各项工作,集中精力抓经济,一心一意谋发展。坚持生态立县、坚持基础先行、坚持开放带动、坚持产业富民,围绕 “打造和平名城,构建美丽芷江”,突出六个方面,奋力书写中国梦的芷江新篇章。同时,加强党的建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12:00,芷江县委六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圆满结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