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火车站中秋加开14对临客 今起可购国庆车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鑫矾 编辑:高芹 2013-09-12 09:41:51
时刻新闻
—分享—

  今起可购国庆车票

  本报讯(记者 吴鑫矾)昨日,记者从广铁集团了解到,根据火车票预售期规定,今日即可通过网络和电话订购今年国庆长假首日(即10月1日)的火车票了。另外,今年中秋小长假期间,长沙火车站将加开14对临时客车。

  长沙火车站工作人员介绍,中秋假期客流将明显增长,节日期间高速公路小型客车不免通行费,公路分流作用减弱,铁路客流量较大。为此,长沙火车站增开14对临客,包括长沙至娄底的K9269次、长沙至永州的K9221次、长沙至岳阳的K9228次等。临客的具体开行日期以车站的公告为准。

  按照电话和互联网购票的预售期为20天的规定,昨日可购买9月30日的车票,今日可购买10月1日的火车票。所有“C、G、D”字头动车组列车车票的起售时间为11时,而长沙站普速列车车票的起售时间为15时。

  工作人员预计,国庆长假期间不仅普通列车票会紧俏,去北京、上海、广州的高铁票也会很抢手,有出行需求的市民请尽快买票。另外,在网上抢到车票后,最好在9月30日前换取纸质车票,以免30日领票时排队太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