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人社局青年干部论坛举行 79名干部针砭时弊献计献策

来源:红网 作者:青琪 杨成之 编辑:杨洁 2013-09-12 14:36:43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2日,以“打造人社升级版、成就事业发展梦”为主题的青年干部论坛,在株洲市人社局拉开帷幕。)

株洲市人社局共有79名青年干部将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岗位、工作特点、发展趋势及当前人社工作的重点、难点等问题,进行归纳总结,针砭时弊、陈述己见、献计献策。

(株洲市人社局共有79名青年干部将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岗位、工作特点、发展趋势及当前人社工作的重点、难点等问题,进行归纳总结,针砭时弊、陈述己见、献计献策。)

  红网株洲9月12日讯(分站记者 青琪 通讯员 杨成之)今天上午8:30不到,湖南株洲市人社局8楼会议室里已经座无虚席,一场以“打造人社升级版,成就事业发展梦”为主题的该局青年干部论坛正在这里举行。
  
  “人社工作牵涉到每个人,也贯穿着人的一生。从10月怀胎的生育保险,到呱呱落地开始的医疗保险,再到成年后的就业、职称、劳动权益保护、工伤事业保护及退休后养老金、甚至人生终结后的丧葬费与抚恤金,哪个阶段都离不开我们的事业。”第一个发言的程淼清激情陈述自己的观点,赢得台下听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
  
  根据安排,在为期2天的活动中,株洲市人社局共有79名1975年1月1日后出生的青年干部将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岗位、工作特点、发展趋势及当前人社工作的重点、难点等问题,进行归纳总结,针砭时弊、陈述己见、献计献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