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江县成立岳阳首家内河小型船舶船员培训中心

来源:红网 作者:余晶晶 编辑:康晓乔 2013-09-12 14:24: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平江站9月12日讯(通讯员 余晶晶)近日,在平江县地方海事处与平江县职业技术学校的共同努力与争取下,湖南省地方海事局正式批复同意平江县职业技术学校开展内河小型船舶船员培训工作。至此,平江县成为岳阳市首家拥有内河小型船舶船员培训机构的县级单位,这也是湖南省第三家拥有相关资质的培训机构。这一机构的获批将进一步推进平江县内河船员培训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有助于提高平江县船员的专业技能水平。

  据悉,9月下旬,平江县职业技术学校将举办首期内河小型船舶船员培训班,开展内河100总吨及以下船舶船员基本安全培训、适任岗位培训和50总吨及以下客渡船船员特殊培训等工作,届时有望通过培训解决平江县目前小型机动船舶驾驶员专业知识和技能落后,以及部分船舶操作员无证驾驶的问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