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澧县启动城市管理三年行动工程

来源:红网 作者:杨波 编辑:杨洁 2013-09-12 16:37: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澧县9月12日讯(通讯员 杨波)投入资金28600万元,建设澧阳路配套升级工程等12大行动工程。这是9月11日,湖南澧县“加强城市管理、提升城市品质”三年行动工程动员大会上,县委、县政府下达的2013年城市管理建设工作目标。全体在家的县级领导,县直副科级以上单位、各乡镇、规模企业及县城规划区澧阳镇和澧澹乡村居、医院、学校、市场、站场负责人1100多人参会。
  
  今后,澧县将按照设备配套、功能完备、秩序井然、环境优美、管理科学的工作要求,从县城区“两违”建设、渣土污染、市容秩序、户外广告、车辆停靠、“联村居创满意”与项目建设及企业周边环境整治、干部作风建设和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等方面着手,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提升城市品质,力争通过三年的努力,实现澧县城市形象大改善、城市管理大提升、城市实力大增强。
  
  会议要求,对于城市管理工作,全县上下务必做到思想认识要统一,工程推进要高效,规划管控要到位,宣传发动要深入,法纪保障要严格。对于“联村居创满意”和改进干部作风建设工作,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坚持原则、敢于担当、廉洁自律,严格遵守县委改进作风的十项规定,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着力打造澧县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的社会管理新格局和可持续的良好经济发展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