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大祥区全员培训开展保密普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廖一霏 黄鸿鸣 编辑:康晓乔 2013-09-12 17:04: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大祥站9月12日讯(通讯员 廖一霏 黄鸿鸣)9月11日,邵阳市大祥区召开保密普查工作部署暨保密干部全员培训会议,全区各乡镇(街道)及区直部门分管保密工作领导和保密员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播放了保密警示教育专题片,市保密局局长黎焕南,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周永红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市保密局尹呈祥科长就保密普查报表填写逐项作了讲解。此次全国普查是保密事业发展史上工作量最大、牵涉部门和人员最多的一项基础性工作,主要是摸清保密工作底数,建立保密基础数据库,为维护国家安全利益提供基本信息依据和支持。大祥区对此高度重视,抽调专业人员,安排专项经费,成立专门机构,并要求全区各单位加强组织领导、注重沟通协调、强化工作保障,确保安全、确保质量、确保进度,优质高效完成此次普查任务。

  会议还发放了《保密工作概论》培训教材,采取以会代训的方式对全区保密干部进行全员培训,通过普查发现保密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进一步提高保密认识,强化保密意识,筑牢保密防线,提升保密工作水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