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大祥区工商联开展会员互访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沁 谭志娟 编辑:康晓乔 2013-09-12 17:04: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大祥站9月12日讯(通讯员 李沁 谭志娟)为了增进会员企业间的了解,增强会员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邵阳市大祥区工商联将每个月第二周星期二定为会员互访活动日。

  9月10日上午9点半,互访人员一行20多人在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欧阳燕的带领下,来到了互访活动的第一站—邵阳市大杨文化传播公司,该公司系一家为广大客户提供品牌策划、广告推广、礼品销售、地产代理等多元化传播公司。该公司始终坚持的“诚以载道,共享成功“的经营理念和“以创新的视觉传达信息”的发展理念成就了公司日益增长的业绩。现该公司已拥有两处经营场所,面积由原来的220平方米扩展到450平方米。随后互访一行来到了邵阳市宏泰工艺品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拥有400多名员工的发制品龙头企业,每年的出口额达2.5亿元,产品远销欧美、日本、韩国、非洲等国家和地区。而后大家来到了邵阳市通达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该公司是国家汽车工业专业生产汽车支撑气弹簧的龙头企业,属于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取得专利40项,为上海通用五菱、东风神龙、东风渝安、一汽海马郑州宇通厦门金龙、三一重工等企业提供产品,市场前景非常好,年产值3.5亿元。最后,大家观摩走访了邵阳市南方建设工程公司、邵阳市诚达交通设施有限公司、邵阳市新芳房地产开发公司,让人感触颇深的是南方建设工程公司的迅猛发展,该公司经过不到十年的发展壮大,将原来濒临倒闭的三个工程队发展为今天的国家房屋建筑工程施工一级企业,年产值4亿元,公司多次获得《安全质量标准化示范工程证书》、《湖南省重合同守信用单位》、《湖南省优质工程》等荣誉。

  企业家们纷纷表示,互学互访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为做好民营企业管理、加快民营企业自身发展提供了学习平台,要以此为契机,比学先进,创新发展思路,促进企业取得更大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