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月薪十几万 男子伪装高富帅诈骗40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谭雪芹 编辑:康晓乔 2013-09-13 14:32: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9月13日讯(通讯员 谭雪芹)在湖南卫视当编导,至今未婚,开奥迪A6车,月薪十几万元,父亲在上海开酒店,姐姐是长沙雅诗兰黛总代理,拥有这些“光环”的男子不愧为“高富帅”。实际上,该男子已婚,无业,奥迪车是每月花7000元租的,他利用这些身份诈骗了四女一男40万元。9月11日,湖南醴陵市检察院对刘某涉嫌诈骗罪批准逮捕。
  
  刘某今年27岁,系湖南攸县人。2012年11月,刘某在株洲市“茅台老酒庄”认识了卖酒员姚某,刘某谎称自己在湖南卫视工作,月薪十几万,至今未婚,父亲在上海做房地产生意,还开了酒店,姐姐是长沙雅诗兰黛总代理。为取得姚某信任,他带着姚某到湖南广电看节目,每天开奥迪车接送姚某上下班,姚某对此深信不疑,开始与之交往。在2013年1月至4月期间,刘某以工资未发需要资金周转等为由,多次向姚某借钱,共借走10万元。之后,刘某以性格不合为由向姚某提出分手,随后便与姚某失去联系。
  
  随后的6个月里,刘某以伪装成“高富帅”方式,先后诈骗了长沙新世纪百货的女售货员杨某、刘某在湖南醴陵的同学付某、通过付某认识的吴某、通过微信认识的张某。刘某前后共诈骗5人40.15万元,其中退还4.97万元。
  
  8月20日,5名被害人到醴陵市公安局报案,当天刘某便被醴陵市公安局抓获归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