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农业厅副厅长黄其萍到龙山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宁文君 编辑:杨洁 2013-09-13 15:40:16
时刻新闻
—分享—

省农业厅副厅长黄其萍(左)在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符家波的陪同下来到兴隆街西甜瓜种植基地调研

  红网龙山站9月13日讯(通讯员 宁文君)9月11至12日,省农业厅副厅长黄其萍带领相关人员来到龙山,就经作产业、农村清洁工程等工作调研。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符家波陪同调研。

  黄其萍一行首先来到兴隆街西甜瓜种植基地,仔细了解了西甜瓜品质、销售情况、经济效益。随后,黄其萍来到新城街道办油菜坪居委会清洁工程示范村,详细查看了清洁工程建设、农村垃圾处理及农村卫生情况。最后,听取了县农业局相关负责人作的工作汇报。

  黄其萍认为,龙山县高度重视经作生产和农村清洁工作,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并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继续抓好经作产业开发,积极在示范推广、市场营销、农民增收上下工夫;要继续抓好农村清洁工作,大力实施农村环卫设施配套工程,加强污水处理、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推动美丽乡村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