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开展村级动物防疫技能培训 60余名学员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罗曼莎 编辑:康晓乔 2013-09-13 17:29: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乡9月13日讯(通讯员 罗曼莎)9月13日,湖南湘乡市农业广播电视学校赴龙洞镇组织开展为期四天的乡村兽医与村级动物防疫员培训,该镇60余名乡村兽医与村级动物防疫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湘乡市财政局、湘乡市畜牧局的专家为参训人员授课。培训内容涵盖财政惠农政策、《动物防疫法》、村级动物防疫员职责、现代生猪饲养管理要点、当前猪病综合防控技术、农产品质量安全等相关专业知识。在三天的理论学习后,还将带领学员们到该镇生猪养殖场参观学习,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进一步巩固所学内容。
  
  此次培训是“湘乡市2013年度阳光工程”的重要培训内容之一。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该镇乡村兽医和村级动物防疫员的服务意识与专业技能,增强了他们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战斗力,进一步健全完善了村级动物防疫员队伍,为该镇动物防疫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促进龙洞畜牧业的稳定健康发展和振兴农村经济等方面也将发挥积极的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