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澧县173户城镇低保家庭喜圆安居梦

来源:红网 作者:杨波 编辑:康晓乔 2013-09-13 17:29: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澧县9月13日讯(通讯员 杨波)9月12日,湖南澧县举行2013年度廉租住房实物配售现场会,澧阳镇护城、襄阳、驷马、新高堰和澧澹乡羊古共5个社区173户城镇低保无房家庭现场抽取了楼栋单元号及房号,圆了安居梦。
  
  这次参与抽签的低保无房对象,全部经社区居委会、乡镇人民政府、县住保办按程序审核认定,参与配售活动的配售户抽签后的中签资格将在县电视台和县政府网站予以公示,公示期间举报经核实不符合配售条件的,将取消配售资格。公示期无异议的,县住保办将与配售户签订配售合同并正式发放房屋钥匙。
  
  2013年澧县实物配售廉租住房共计335套,所有廉租住房套均建筑面积50平方米,户型为二室一厅一厨一厕,水电已安装到户,可满足基本居住需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