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买回的矸石砖遇雨粉碎 工商调解房主与砖厂达成和解

来源:红网 作者:罗达意 邹辉 编辑:康晓乔 2013-09-13 17:47:24
时刻新闻
—分享—

(工商调解人员现场展示被大雨淋湿成粉碎性碎裂的矸石砖)

(被大雨淋湿成粉碎性碎裂的部分矸石砖)

  红网新化9月13日讯(通讯员 罗达意 邹辉)9月13日,湖南新化县吉庆工商所成功调解一起因矸石砖质量问题引发的消费纠纷,消费者何某对工商部门为老百姓踏踏实实解决问题的工作热忱,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和赞许。
  
  8月底,新化县吉庆工商所接到吉庆镇杨桥村6组居民何某的维权申请,称他于2013年7月28日在吉庆某砖厂购买了一车煤矸石砖,数量8000块。当他将这车砖部分砌入到第三层房屋建设之中后,发现同车次剩余的砖经大雨淋湿出现了粉碎性碎裂,给他的在建房屋造成安全隐患,其随后与砖厂老板进行沟通协商,但双方一直不能达成协定,所以向工商部门求助。
  
  吉庆工商所详细了解事实经过后,前往投诉人家中进行了现场查验,然后与双方当事人多次进行了耐心的沟通,最终促成双方达成协议:砖厂向投诉方补偿20000元人民币用于房屋防危加固,并赔偿一车新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