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警巡逻小偷落网 讯问后才知原来还是瘾君子

来源:红网 作者:马刚 编辑:康晓乔 2013-09-14 10:49: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9月14日讯(通讯员 马刚)2013年9月12日,湖南永兴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抓获一名涉嫌盗窃的网上逃犯许某(男,41岁,永兴县便江镇人)。
  
  9月12日11时许,城关派出所民警在县城劳动广场巡逻盘查时,发现一名形迹可疑人员。经查询警务通,发现此人正是城关所办理一起盗窃案件中的犯罪嫌疑人许某,民警立即将其带回执法办案区域讯问。经讯问,许某如实交待了其与同伙李某华,在县城东正街一家“二元店”盗窃顾客手机的犯罪事实。审讯中,许某还如实交待了2013年9月12日从上线“赖秀林”手中购买海洛因,并在县城幸福南路丰豪宾馆旁一巷子里注射海洛因的违法事实。
  
  目前,许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送市强戒所强制戒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