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民为泄私愤井里投毒 同村人发现不妥幸免于难

来源:红网 作者:李朝红 编辑:康晓乔 2013-09-14 11:18: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9月14日讯(通讯员 李朝红)连续的干旱天气导致村里自来水停供,唯一的一口水井成了附近村民的生命之源,但荒唐男子为泄愤竟罔顾村民生命安全往水井里投毒,终将受到法律的严惩。2013年9月12日,湖南涟源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投放危险物质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吴某意。
  
  犯罪嫌疑人吴某意,男,42岁,至今未婚,湖南省涟源市人,初中文化程度,农民,家住涟源市安平镇双塘村一组。
  
  2013年7月底,因天气干旱,涟源市安平镇麻溪水库停供自来水,安平镇双塘村刘某某等人挖的一口水井则为附近十余户群众提供饮用水和生活用水。犯罪嫌疑人吴某意因对刘某某欠其工薪有意见,同时对梅某某放潜水泵到水井里抽水不满,于2013年08月05日下午在该水井里投放“甲胺磷”农药半瓶约150ml和“死的快”农药1支5ml。
  
  村民取水时发现水井里的水很浑浊,呈乳白色,闻起来有一股浓烈的农药味,水面上还浮着一些死去的小鱼。后又发现距水井口约1米左右的草地上有空的“死的快”农药纸盒、塑料包装,还有一些死去的小鱼等。刘某某等人迅速采取紧急措施进行了现场清理,并派专人把守,排干有毒井水,重新修砌,所幸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