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建设学习型机关 郴州市公安局开展三项基本功大比武

来源:红网 作者:刘平 编辑:康晓乔 2013-09-14 13:58:44
时刻新闻
—分享—

(比武现场)

  红网郴州9月14日讯(通讯员 刘平)为进一步提高全局公安民警学业务、练体能、强技能的主动性,提升民警基本素质和实战能力,促进学习型机关建设,9月12日至13日,湖南郴州市公安局开展了“三项基本功”大比武。
  
  此次“三项基本功”大比武以体能、手枪15米速射、信息化应用技能为内容。参赛对象为全局50周岁以下男民警和45周岁以下女民警,全局共组成17支代表队,每队5人,采取单位选送和随机抽取的方式确定参赛人员。为确保此次比武能够全面反映出全局“三项基本功”训练工作的真实情况,各代表队要求21-30岁、31-40岁、41-50岁每个年龄段各有1名选手;每个队不少于1名女民警;每个队不少于1名班子成员。
  
  比武过程中,参赛的公安民警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参与各项角逐,展现了过硬的素质、精湛的技能、顽强的作风和敢打敢拼、勇争一流的精神风貌。最终,郴州市公安局监管支队代表队、有组织犯罪侦查支队代表队、政治部和直属机关党委代表队分别摘得团体前三名,巡特警支队民警罗扬等9人被评为优秀个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