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接消费者举报 东安工商局开展注水牛肉专项执法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邝小文 编辑:康晓乔 2013-09-14 13:58: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东安9月14日讯(通讯员 邝小文)9月10日、11日、12日三天,湖南永州东安工商局开展注水牛肉专项执法行动,并邀请县人大参与专项执法行动,严厉打击销售注水牛肉行为,构建安全牛肉消费环境。
  
  近日,有不少消费者向工商部门举报,称在东安大市场上购买的牛肉水分太多,怀疑为注水牛肉,希望工商部门予以查处。工商局立即组织县局消保股、白牙市工商所执法人员前往调查,清查牛肉销售市场,如发现有注水牛肉,依法予以没收并进行行政处罚。食品安全无小事,工商局向县人大、县食安委进行汇报,并邀请人大代表参与专项执法行动,确保牛肉市场专项执法行动出成绩、出效果。
  
  在连续三天的专项执法行动中,执法人员彻底清查了东安大市场牛肉销售摊位,共查获注水牛肉75.5公斤,对销售注水牛肉的4家摊贩进行了立案调查,目前该案仍在调查处理中。东安县人大唐主任表示:工商部门应多开展此类检查行动,既能有效打击食品销售违法行为,赢得老百姓的称赞,又能对构建安全食品消费环境起到积极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