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2013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唐启振 李林 编辑:高芹 2013-09-14 14:47:11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免费为市民健康咨询和义诊

为市民发放科普宣传资料

  红网洪江站9月14日讯(分站记者 唐启振 李林)“今天我收获很大,学到了很多科普知识,回去后也要将这些科普资料发给我的邻居、朋友,让大家都来学科学,用科学。”9月13日,以“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美丽洪江”为主题的洪江市2013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在该市安江镇稻都广场启动,该市市民易成家搂着一叠叠科普宣传资料如是说。

  “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自开展来,在洪江市科协系统的积极努力下,科普日活动已成为该市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参与人数最多、内容最为丰富的群众性的科普节日。该市通过展板、发放宣传册、科普知识竞赛、科普征文等方式,大力宣传科普知识。同时,积极与新闻媒体联系,及时报道科协工作亮点,扩大科普宣传影响力。在此基础上,该市定期举办科普知识培训,建立科普基地,以基地示范带动农民致富,在全市形成科技致富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此次活动从9月13日开始至20日结束。洪江市科协系统将围绕“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美丽洪江”为主题,在全市开展 “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科普日联合大行动、校园学生环保科普大行动、农村环保科普行动、社区环保科普行动、短信宣传六大系列活动,为全市努力营造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浓厚科普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