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偷狗男”用麻醉针盗窃 欲销赃时被群众发现落网

来源:红网 作者:马刚 编辑:王津 2013-09-15 17:36:31
时刻新闻
—分享—

(缴获的弩和麻醉针)

  红网永兴9月15日讯(通讯员 马刚)2013年9月12日,湖南省永兴县公安局柏林派出所在辖区群众的协助下,快速破获三起盗窃案,抓获涉嫌盗窃的违法嫌疑人陈某林(男,36岁,安仁县人)。
  
  9月12日早上8时许,民警接到马某报警称:在永兴县柏林镇马桥村抓住一名用弩打狗偷狗的小偷。接警后,该所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将涉嫌盗窃的违法嫌疑人陈某控制,并在现场缴获一把弩、二支麻醉药针等作案工具,随后将其带至永兴县公安局执法办案区域。

  经询问,陈某林供述其9月12日早上6时许,从安仁县清溪镇出发,沿途在安仁县龙海镇、永兴县柏林镇口泉村等地用弩装上麻醉药针打死了三条狗,总价值700余元。准备将狗拿到市场卖时被当地群众抓住。
  
  目前陈某林因涉嫌盗窃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