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网省市县网群媒体微博发布厅今日上线(图)

来源:红网 作者:王乐丰 编辑:何冰 2013-09-16 07:36: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发布厅首页截图。

(红网发布厅首页截图。)

  红网发布:http://e.t.qq.com/weirednet
  
  红网省市县网群微博群:http://zhaoren.t.qq.com/people_list.php?lid=34691792716718255
  
  红网长沙9月16日讯(记者 王乐丰)今日上午10时,红网省市县网群媒体微博发布厅(以下简称“红网发布厅”)将正式上线。这是腾讯微博首个国内网络媒体发布厅。红网发布厅由红网品牌栏目(频道)和红网省市县(区)分站官方微博组成,超过100个官方微博账号,是腾讯最大的发布厅之一。
  
  红网发布厅包括了红辣椒评论、百姓呼声、红网论坛、红网视听、红网舆情、红网娱乐、红网房产等20多个红网品牌栏目(频道)的官方微博。第一波入驻红网发布厅的地方分站达八十余家,覆盖湖南全部14个市州。红网发布厅将呈现一个多维立体,生动鲜活的微湖南。网友只需关注“红网发布”一个账号,就可以阅读到红网网群微博的全部内容。
  
  点开红网发布厅主页,红日东升背景映入眼帘。其采用的是腾讯微博微空间的最新版本,主体以左右两栏的格式呈现。红网发布厅左侧分“微博”、“媒体信息”、“红网网群”、“相册”四个部分,点击“红网网群”即可阅读红网省市县网群官方微博的全部内容。发布厅的右侧则配备了红网周边的街景地图。整个发布厅的设计简洁而不失大气。红网发布厅运营编辑介绍,主账号内容在精选网群微博进行转发的同时,将利用微博话题的形式,凸显湖南特色(如#湖南历史的今天#、#湖南政务#、#湖南天气#等),并重点将红网独家内容微博转化(如#红辣椒评论#、#百姓呼声#、#红网问答#、#红图汇湖南#等)。
  
  腾讯微博事业部媒体运营组运营经理朱丹青表示,腾讯微博将携手红网重点打造红网发布厅,并将推进深度合作,尝试按地区实现“路边社”湖南微博与“红网发布”省市县微博的一一对应,在新闻线索共享、新闻转化、舆情收集、权威信息发布等方面加强合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