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的哥为老人送上中秋祝福

来源:红网 作者:宁平 编辑:王津 2013-09-16 09:08:34
时刻新闻
—分享—

\

  红网岳阳站9月16日讯(分站记者 宁平 通讯员 谢凌) 圆圆中秋月,浓浓敬老情。为了让孤寡老人过一个开心的团圆佳节,9月14日上午,岳阳市鸿乐出租车公司近20名的哥的姐自发组成爱心志愿团,提着中秋月饼和牛奶,来到郭镇养老院,为那里的老人们提前送上中秋祝福。

  今年93岁的张老奶奶脸上一直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紧握着志愿者的手赞不绝口。就连一直坐在一旁默不作声的82岁的万大爷也深受感染,对大家一口气连说了七个好,表达了他内心的喜悦。“这些伢子都是好人,他们经常来看望我们,料理我们各种事情,看到他们心里总是暖融融的。”两位老人告诉记者,他们虽然是孤寡老人,但是有了这些年轻人的爱,没有什么遗憾了。

  志愿者刘丽娜是这次活动的主要组织者,她希望通过这样的爱心活动,能带动更多的志愿者加入到这个爱心的行列中来,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