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际著名酒评师肯尼斯·富森一行来芷江考察

来源:红网 作者:唐维 张峻铨 编辑:王津 2013-09-16 10:04:29
时刻新闻
—分享—

肯尼斯一行参观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受降旧址(1)

肯尼斯一行参观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受降旧址(2)

肯尼斯写下此行的感受

旺普教授写下此行的感受

  红网芷江站9月16日讯(通讯员 唐维  张峻铨)9月16日,国际有机葡萄酒酿造发展专家、国际著名五大酒评家之一、美国杰出人才社团荣誉主席肯尼斯.富森,加州大学葡萄酒专业资深教授旺普,月色美地集团副董事长唐杰森一行在市委常委、秘书长谢宏有的陪同下,来芷江参观考察。县委书记曾佑光、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汪洪陪同。

  肯尼斯一行参观考察了全国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中国侨联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国家AAAA级旅游景点“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受降旧址”。每到一处,肯尼斯一行都兴致勃勃的向翻译和讲解员了解芷江的抗战受降历史。

  随后,肯尼斯一行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受降旧址会议室写下了此行的感受。肯尼斯说:“今天我能够来到这里,感到非常的荣幸和感动。因为这个地址代表了美国和中国之间不仅是过去而是将来更多的合作。芷江非常有特色,而且有让人惊喜的和平酒,祝福芷江的和平清酒在今后的发展当中能够取得更多的成功;希望能够再一次有机会来到芷江品尝美酒。”

  曾佑光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肯尼斯一行赠送了代表芷江情谊的和平清酒,并希望更多的知名评酒师来芷江,把和平清酒推向国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