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华联集团来新田考察文化产业园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唐人杰 编辑:王津 2013-09-16 10:39:11
时刻新闻
—分享—

考察文化产业园选址

就项目合作开展座谈

  红网新田站9月16日讯(分站记者 唐人杰)9月14日,新华联集团常务副总裁吴涛、产业投资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郑柏梁一行5人,来新田考察文化产业园项目建设。

  新华联集团是一个涵盖房地产、矿业、化工、陶瓷、城市管道燃气、酒业、金融投资等多个产业的大型现代企业集团,企业总资产超过200亿元,一跻身中国企业500强和中国民营企业50强。当天,新华联集团考察组观看了“新田县招商引资专题片”,查看了文化产业园工程设计图纸,实地考察了文化产业园项目选址,并饶有兴致地游览了孝文化公园,对公园的二期规划建设和文化产业园项目建设进行了全面了解。

  座谈中,新田县委书记龚新智对新华联集团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商介绍了新田基本县情、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建设、投资政策等。他说,新田县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具备投资的有利条件,目前正在发展文化养生、健康养生、精神养生,希望新华联集团能够通过考察深入了解新田,参与新田的文化建设,促进双方合作,实现共赢。

  考察组认为,通过此次考察,看到了新田优越的生态环境和投资环境,表示愿意就文化产业园项目建设合作事宜进行进一步的沟通交流,努力与新田一道,共同推进该项目的建设。

  县领导王小波、曹桂秀、刘玉林、龙军、唐建明、聂朝飞、赵红萍、彭俊卿、奉金菊、李祥佐,以及宣传、商务、国土、住建、旅游等部门人员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