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战英烈祭奠仪式在芷江举行(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唐维 唐仕霞 编辑:王津 2013-09-16 11:09:29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5日,抗战英烈祭奠仪式在湖南省怀化市芷江县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受降旧址举行。)

(9月15日,在湖南省怀化市芷江县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受降旧址,抗战老兵们与当地各界人士向抗战英烈鞠躬致敬。)

芷江县委书记曾佑光在祭奠仪式上宣读祭文

芷江县委副书记、县长吴飙主持抗战英烈祭奠仪式

向抗战英烈敬献花篮

  红网芷江站9月16日讯(通讯员 唐维  唐仕霞)9月15日,抗战英烈祭奠仪式在芷江县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受降旧址牌坊前举行。

  芷江县委书记曾佑光为此次祭奠仪式宣读了祭文,抗战老战士代表、原怀化军地区行署副专员靳浩,省台办副巡视员罗爱民,怀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开凤分别在仪式中作了讲话。

  祭奠仪式由县委副书记、县长吴飙主持。参加祭奠仪式的所有人员和部分来自台湾的抗战老兵共同沉思历史,缅怀先烈,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祭奠仪式中,还向抗战英烈敬献了花篮,并播放防空警报,所有参加仪式的人员三鞠躬,表达了对英烈们的敬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