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大祥工商分局开展两节食品市场专项执法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伍静 编辑:康晓乔 2013-09-17 16:54:58
时刻新闻
—分享—

(执法人员正在检查)

  红网邵阳9月17日讯(通讯员 伍静)9月16日,湖南邵阳大祥工商分局集中开展“中秋、国庆”两节食品市场专项执法检查,对乳制品、食用油、白酒、速冻食品、糕点、现场加工食品等节日消费量大、消费者申诉举报多以及群众日常生活必需的食品品种进行检查。

  执法行动特别加强对月饼包装、标识、生产日期、保质期和有关月饼储存条件等的监督检查,依法查处月饼经营违法行为,加强对流通环节月饼经营者的监督检查,检查其证照是否齐全,监督其严格落实进货查验和记录制度,严把月饼市场准入关。
  
  当天,邵阳大祥工商分局出动执法人员57人次,执法车辆13台次,检查大型超市9家,零售食品经营户230余家,查获无合格证的月饼107个,“三无”食品52公斤,有效维护了大祥区食品市场的经营秩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