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首个园区分站红网昭山站挂牌

来源:红网 作者:肖铁伟 编辑:杨洁 2013-09-17 17:19:30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湖南布局移动新媒体 《红网手机报》首创延伸至县区
       红网分站建到全省所有县市区 湖南基层宣传阵地添翼

  红网专题:红网分站建设全面推向全省123个县市区

  红网湘潭站9月17日讯(分站记者 肖铁伟)9月17日上午,红网昭山站(http://www.hnzhaoshan.com/)正式挂牌成立并投入运营。这是红网在全省的首个园区分站,也掀开了昭山示范区对外宣传工作的新篇章。

  当天,湘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蒋锋,省委网宣办、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屈贵全出席开通仪式,向红网昭山站的正式开通表示祝贺。中南传媒集团董事、红网董事长、总经理舒斌代表红网向昭山示范区授牌。

  红网昭山站以“绿”为主基调,版面清新典雅,内容丰富翔实,充分贴合并展示了长株潭绿心的独特魅力。通过设置项目建设、民生、社会事务管理、人文历史等多个板块,红网昭山站拼接出了昭山示范区的发展版图。

  昭山示范区宣传部负责人表示,当前是昭山改革开放的关键时期,有很多工作要广泛听取民意、广纳各方建议。红网昭山站应运而生,将为昭山示范区的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今后,昭山也将以开放的胸怀、创新的模式、不断成长的姿态,为昭山示范区打通更多通向民心、通向外面世界的渠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