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网昭山站正式开通上线 为红网首家园区分站

来源:红网 作者:方芳 编辑:李艳华 2013-09-18 00:02:45
时刻新闻
—分享—

  (与会领导共同触摸水晶球启动红网昭山站。左三为湘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蒋锋,左四为湖南省委网宣办、湖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屈贵全。)

(湘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蒋锋为首批讲解员颁证。)

  (中南传媒集团董事、红网董事长、总经理舒斌向昭山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成秋兴授牌。)

(中南传媒集团董事、红网董事长、总经理舒斌做《互联网舆情的机遇与应对》的专题讲座。)

  相关链接:湖南布局移动新媒体 《红网手机报》首创延伸至县区
       红网分站建到全省所有县市区 湖南基层宣传阵地添翼

  红网专题:红网分站建设全面推向全省123个县市区

  红网昭山站9月17日讯(分站记者 方芳)“我宣布,红网昭山站正式开通!”17日上午10点,湘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蒋锋宣布中国昭山网,红网昭山站开通。伴随着热烈的掌声,与会领导共同触摸启动水晶球,这标志着红网全省首家园区分站正式投入运营。
  
  湘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蒋锋,湖南省委网宣办、湖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屈贵全,中南传媒集团董事、红网董事长、总经理舒斌以及省、市、区领导,省、市媒体记者,知名网友等参加了开通仪式,共同见证红网昭山站的开通。开通仪式由昭山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长吴新琼主持。
  
  昭山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成秋兴致辞。他说,红网昭山站作为红网在全省范围内的首个园区分站,昭山站的建立和开通意义非凡。它构建了昭山发布的新平台,架设了相互沟通的新渠道,建立了昭山宣传的新模式。如何办好红网昭山站,成秋兴提出,讲述昭山好故事,传播昭山好声音,树立昭山好形象。要彰显工管委网络问政、广开言路的最大诚意;要探索网络宣传、舆情引导的最佳途径;要追求网络服务、惠泽民生的最佳效果。他还要求,网站的采编人员,以专业的精神,以宽阔的视野,以谦虚的态度,吸收先进的办站理念,建立科学的管理模式,将红网昭山站打造成全省一流的区域分站,发挥示范作用。
  
  舒斌强调,红网昭山站要为昭山示范区的改革发展营造一个良好的舆论环境。同时他表示,红网将继续加大对昭山站的支持,办出特色。屈贵全站在全省的高度充分肯定了红网昭山站开通的重要意义,并对网站的建设提出了殷切期望,要加大正面宣传的力度,加大舆论引导的力度,加大网络问政的力度。
  
  昭山示范区宣传部副部长、红网昭山站站长左媛媛表示,将围绕区工管委的中心工作和发展思路展开宣传,恪守服务理念,为示范区的改革与发展鼓与呼。
  
  与会领导还为昭山示范区首批讲解员颁发证书。舒斌还向全体与会人员作了《互联网舆情的机遇与应对》的专题讲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