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政协机关党员干部上廉政党课 陈求发参加听课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冒蕞 编辑:高芹 2013-09-18 08:41:4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9月17日讯(记者 张斌 冒蕞)“廉洁自律是党员领导干部必备的思想品德,也是拒腐防变的第一道防线……”今天上午,省政协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省政协主席陈求发参加了听课。

  省政协副主席武吉海、欧阳斌、童名谦参加听课。省政协副主席王晓琴主持。

  省委讲师团巡视员、教授陈志强作了题为《党员干部应做廉洁自律的表率》的廉政辅导报告。他说,党员领导干部只有时刻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恪守廉洁从政准则,在各种腐蚀和诱惑面前管住思想、管住欲望、管住行为,才能做到为民、务实、清廉,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王晓琴指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落实在中秋、国庆节期间坚决刹住公款送月饼送节礼、公款吃喝和奢侈浪费等不正之风的“八条禁令”,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规定精神,把廉洁过好“两节”作为联系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的实际行动,作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增强清廉意识,严格廉洁自律,积极倡导在上下级之间、同事之间自觉弘扬清风正气,传播正能量,守住道德底线,不碰纪律红线。要坚决按照共产党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但管好自己,还要管好家人,永葆廉洁自律本色。机关各部门要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认真抓好督促检查,确保廉政各项要求落实到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