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称帮国民党老兵资产解冻可获利 男子诈骗42万被捕

来源:红网 作者:吴贤龙 曾美 罗恢海 编辑:康晓乔 2013-09-18 16:05: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洞口9月18日讯(通讯员 吴贤龙 曾美 罗恢海)谎称自己正在办理国民党老兵的资产解冻项目,若办成此事将获得几千万的巨额回报,苦于没有活动经费,四处游说他人出资,诈骗钱财42万余元。9月17日,湖南邵阳洞口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对犯罪嫌疑人戴某批准逮捕。
  
  犯罪嫌疑人戴某现年57岁,湖南城步县人,无业。2008年3月,戴某结识了受害人刘女士,便谎称国民党老兵想把国外的资金汇入国内,现已有50多亿人民币汇入了中国银行,因某些原因资金被冻结,自己正在负责这些资金解冻的事情。戴某向刘女士出示了银行的假资金证明及合同书,并表示缺乏活动经费,极力游说刘女士一起出资合作,更承诺资金解冻之后会给刘女士几千万的资产作为回报,刘女士信以为真。2008年6月至2013年7月,戴某以种种理由要求刘女士汇款,共骗得人民币42万余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