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担心离婚后一无所有 泼汽油将妻子烧伤被批捕

来源:红网 作者:李恒 欧阳群英 编辑:康晓乔 2013-09-18 16:58: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宜章9月18日讯(通讯员 李恒 欧阳群英)因夫妻矛盾无法调解,妻子孙某决定与丈夫王某离婚。在去离婚的路上,王某将汽油泼向孙某并用打火机点燃了汽油,导致孙某头部、前胸及四肢不同程度烧伤。9月17日,湖南宜章县检察院以涉嫌放火罪对王某批准逮捕。
  
  孙某与王某结婚后一直居住在宜章县岩泉镇,婚后多年孙某仍未怀孕,经检查,丈夫王某无生育能力。随着时间的推移,膝下没有一儿半女给两夫妇引发了一系列家庭矛盾。因夫妻关系紧张,加之王某渐渐染上赌博恶习,经苦劝丈夫戒赌无果,心灰意冷的孙某向王某提出了离婚。9月5日上午,孙某和王某约好去宜章县民政局办理离婚手续,对妻子离婚心怀不满的王某在一加油站给一个营养快线的空瓶子灌装了汽油,并将瓶子藏入随身携带的挎包内。

  王某在岩泉镇与孙某及孙某的弟妹会合并一起坐上了从岩泉镇前往民政局的中巴车,当车行驶至宜章县城文明南路与环城大道交汇处停下时,王某突然掏出事先准备好的汽油瓶,将汽油从孙某头上浇下,随后掏出打火机点燃了汽油,火势迅速在孙某身上蔓延,烧焦了孙某的头发、脸、手和衣服。周围群众急忙施救灭火,并将烧伤休克的孙某送到医院抢救,王某在跳下车欲逃跑时被群众抓获。据王某交代,想着与妻子离婚后就什么也没有了,他原本计划将妻子点燃之后就用前一晚在超市买的水果刀自行了断,与妻子同归于尽,但在案发后被周围的群众拦住了。
  
  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侦查当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