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政府建公厕 居民送锦旗

来源:红网 作者:徐彬 编辑:杨洁 2013-09-19 09:10:19
时刻新闻
—分享—

社区居民送锦旗

  红网华容站9月19日讯(分站记者 徐彬)“感谢政府为民办实事,解决了让我们上千居民头痛的难题。”9月17日,华容县城关镇状元街社区几名居民代表将一面写有“三创一联解民忧,细微之处见真情”的锦旗交到县住建局局长蒋志新手中,并连声致谢。

  华容县状元街社区原机械厂和造纸厂的两座公厕始建于上世纪70年代,由于年久失修,厕所早已破败不堪,加之蹲位过少,附近上千名居民早上如厕经常排队。联点状元街社区的县住建局干部了解到情况后,将公厕建设纳入民生实事项目,加快了建设进度。近日,高标准建设的两座“星级”公厕竣工并投入使用,有效地缓解了社区居民“方便”不方便的问题。

  县住建局负责人与居民代表座谈时表示,社区部分区域旧房改造,背街小巷硬化、亮化、绿化等将纳入民生实事项目逐步实施,进一步为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的安居乐业条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