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架设沟通新桥梁 张家界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开通红网手机报

来源:红网 作者:刘瑶 编辑:杨洁 2013-09-19 10:31:06
时刻新闻
—分享—

架设沟通新桥梁 红网张家界站为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开通手机报

《红网手机报张家界版》专栏“代表委员风采”

  红网张家界站9月19日讯(分站记者 刘瑶)为给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与人民群众之间搭建一座沟通的桥梁,让代表委员们当好广大群众的“代言人”,当好党和政府的“传声筒”,继红网张家界站推出《代表委员之声》专题栏目后,张家界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开通《红网手机报张家界版》。

  作为新媒体服务平台,《红网手机报张家界版》内容丰富,现已开设时政要闻、民生城事、图说张家界等多个栏目。《红网手机报张家界版》还将不定期增设专栏“代表委员风采”,同时还将及时发布人大政协新闻、广大代表委员工作动态等重要资讯。

  此次共计开通代表委员手机报约500余份,手机报的开通,开辟了全面展示全市人大政协工作和成就的新窗口,并鼎力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政治协商制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