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澧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开通远程授权业务

来源:红网 作者:杨波 彭霞 编辑:刘飞越 2013-09-19 11:34: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澧县9月19日讯(通讯员 杨波 彭霞)9月17日,湖南省澧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远程集中授权业务在全县各信用社营业网点全线开通,宣告澧县联社彻底告别了柜员全流程的传统营业模式,这也是常德市首家开通远程集中授权业务的县级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澧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远程集中授权中心自8月份开始运行,纳入首批试运行对象的城区10个营业网点当月共接收网点授权申请5108笔,其中成功授权4913笔,平均日授权163笔,差错率为零,单笔业务授权时间由过去平均3分钟缩短为40秒左右,柜员工作效率得到极大提高,人力资源配置得到进一步优化,客户等待时间有效缩短。另外,远程集中授权的实施减少了柜面差错率,杜绝了柜员密码互知、柜员卡通用等一系列风险隐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