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学院新生开启29天军训之程(图)

来源:红网 作者:唐鹏 编辑:刘飞越 2013-09-19 11:34:11
时刻新闻
—分享—

(教官纠正敬礼手势)

  红网邵阳9月19日讯(通讯员 唐鹏)每到开学季,校园里总是充满生机。9月16日,邵阳学院数千名2013级新生迎来了大学的第一堂课——军训。邵阳学院电气工程系新生在各级领导、辅导员、代班以及教官的带领下以极高的热情投入了“课堂”。
  
  训练场上,绿色方阵错落有致,在教官亲切的关怀和严格的训练下,稍息与立正、齐步走、正步走、齐步变正步、跨步、敬礼、解散、集合以及分列式等预定训练科目在短短几天已初见成效。热浪翻腾的训练场上,教官手把手严格训练,新生的脸庞上充满活力,辅导员老师以及代班们对新生充满期望。烈日当空,酷热难耐,脸上流着汗水,但是他们不抛弃、不放弃,整个训练场充满了青春昂扬的朝气。
  
  此次军训将持续到29日。军训只是大学的一个开始,但是军训时流过的汗,落过的泪,笑过的脸庞,感动过的心,都将是一笔宝贵的财富。经受了酷热,疲累,饥渴考验的新生们一定会变得强大,在“迷彩”的陪伴下开启新的旅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