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发放文化免费消费卡 凭卡享受“三免费一优惠”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郭畅达 李文峰 魏敏 编辑:康晓乔 2013-09-21 09:27:4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9月20日讯(郭畅达 李文峰 魏敏)近日,在炎陵县文化市场志愿惠民月活动启动仪式上,进县城务工的十都镇瓜寮村村民吴新知,从县文体广新局负责人手中,领到一张文化活动免费消费卡,开心地笑了。仪式上,炎陵共有50余名进城农民工、离退休老干部领到了文化活动免费消费卡。

  近年来,炎陵县依托当地悠久深厚的炎帝文化、红色文化、生态文化和民俗文化,大力实施“文化强县”战略,在持续加大文化投入,加快构建覆盖城乡、惠及全民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同时,深入开展系列文化惠民活动,让广大基层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先后被评为全国文化先进县、“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等。这次发放文化活动免费消费卡,是炎陵县文化惠民举措之一。

  文化活动免费消费卡是由文化市场经营业主志愿回报社会而提供的。在炎陵县文化市场志愿惠民月活动期间,持卡者可享受“三免费、一优惠”,即“歌厅免费进”——县城所有KTV每天预留1-4间包厢,供持卡者免费唱歌、娱乐;“网吧免费上”——县城所有网吧开辟免费专区,向持卡者开放;“电影免费看”——每周在县城固定场所免费放映电影2场;“书刊优惠购”——县新华书店、新星书店所有书籍,实行7到9折优惠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