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秋前夕宜章交警路巡查获一台被盗车辆(图)

来源:红网 作者:周剑 编辑:高芹 2013-09-22 14:38:10
时刻新闻
—分享—

(宜章交警三中队在巡逻时成功查获一台被盗面包车)

  红网宜章9月22日讯(通讯员 周剑 蔡忠胜)为确保全县人民欢度中秋佳节,为湖南宜章人民营造一个平安、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宜章交警大队要求各辖区中队加大警力,强化路面巡逻管控,全力确保辖区道路畅通有序,9月18日,宜章交警三中队在巡逻时成功查获一台被盗面包车。
  
  9月18日上午,宜章交警三中队指导员谭炳胜带着协警李志德、李彦海在辖区的107国道巡逻,当巡至G107线2036KM路段(宜章县岩泉邮政支局)时,见一台悬挂车牌为粤F42234的银灰色面包车停在公路上并影响了过往车辆通行,民警通过车装扩音机,要求该车驾驶人将车开到不影响交通的地方停放,之后继续往前巡逻。
  
  待十多分钟后,民警巡逻返回时,发现该车仍停在原处,驾驶人也不在车上,于是,民警下车一面寻找驾驶员,一面通过警务通对车牌为粤F42234的小型汽车进行查询,经查询,发现车牌为粤F42234所登记的车是一台白色的小轿车,而眼前这台车却为五菱荣光面包车,显然这车牌是套用的,民警对这台车进行了仔细查看,发现该车钥匙仍挂在车上,挡风玻璃下的车辆识别代码条被破坏,该车有可能是被盗车辆。
  
  巡逻民警立即将车开到三中队作进一步的调查。经仔细查证在该车副驾驶的座位侧,查到了该车的真实车架号码,经登录全国被盗抢汽车信息查询系统查询,发现该车车牌为豫EAF815,于2012年8月10日凌晨3时在宜章县公安局南京洞开发区富豪路被盗,宜章县南京洞派出所已立案侦查。
  
  目前,已将该车移至宜章县公安局南京洞派出所进行进一步调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