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宾馆保安监守自盗 作案被发现打伤同事

来源:红网 作者:唐芳 编辑:高芹 2013-09-23 14:26: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醴陵9月23日讯(通讯员 唐芳)在宾馆当保安不保障宾馆员工、住客和财产安全,反而见财起意,伤害收银员抢劫营业款。近日,湖南省醴陵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抢劫罪对常某提起公诉。
  
  2012年12月,被告人常某,因为打牌输钱,将自己用于出租的摩托车当掉以后,经人介绍在湖南省醴陵市某宾馆当保安。在宾馆上班期间,常某听闻宾馆曾经被人蒙面抢劫,便萌生了偷窃的念头,想弄点钱将自己的摩托车赎回。2013年1月的一天凌晨,常某利用在宾馆值班守夜的便利,待前台收银员熟睡后,面戴口罩,手持铁棍,悄悄进入收银台将视频监控关闭,然后用铁棍将收银台抽屉撬开。常某将收银台抽屉的现金装好准备离开时,被睡醒的收银员发现,收银员大声呼喊,常某手持铁棍威胁收银员,收银员仍然大声求救,常某便持铁棍将收银员头部打伤后仓皇逃离现场。案发后,公安机关经侦查查明系常某作案,日前醴陵市人民法院依法判处常某有期徒刑三年零六个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