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明日秋雨袭来送凉意 “秋老虎”将成过去式

来源:红网 作者:谢志勇 编辑:高芹 2013-09-23 14:34: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站9月23日讯(分站记者 谢志勇)一场秋雨一场凉,十场秋雨要防寒。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受超强台风“天兔”和南下冷空气交替影响,明天将会有一场秋雨降临雁城,带来了阵阵凉意。不禁让人们欢呼:今年的“秋老虎”总算成为过去式。

  最新气象信息显示,雁城明天阴转小雨,北风2-3级,最高气温28℃,最低气温25℃;未来五天我市将持续凉爽天气,以小雨为主,期间最高气温21℃,最低气温16℃。

  气象专家表示,受热带风暴和冷空气交替影响,预计未来几天为小雨天气。本周末降雨结束,但气温仍不高,预计日最高气温仅徘徊在26℃左右。同时,市气象台发布的穿衣指数也提升了一级,衬衫、短套装、薄牛仔成为目前推荐给大家的着装类型。

  气象专家提醒农民朋友,随着天气日益转凉,需要抓好晴好天气,做好稻谷收仓准备。同时,市民朋友要及时关注天气变化,注意预防感冒。中秋过后天渐凉,气候干燥,空气中缺少水分,人体同样缺少水分。可白天适当喝点盐水,晚上喝蜜水,补充人体水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