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为赚钱盯上水电站施工 以占用其土地为由要求补偿

来源:红网 作者:黄璐 编辑:高芹 2013-09-23 16:45: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茶陵9月23日讯(通讯员 黄璐 彭苏华)湖南一男子好吃懒做,为了赚点钱花他竟多次阻挠水电站施工。2013年9月22日,湖南省茶陵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破坏生产经营罪对犯罪嫌疑人龙某提起公诉。
  
  龙某,现年45岁。为谋取私利,龙某以茶陵县某水电站工程搅拌站占用其土地为由,要求建设方对其进行补偿,对方没有答应。事实上,该土地属于龙某的父亲所有,且土地已被租用,龙父每年都领取了租用土地费。因自己的要求没有得到满足,龙某便于2013年3月4日、3月7日、3月9日、3月11日、3月12日、3月13日,在水电站施工期间采取拉闸断电的方式阻止施工,严重影响了水电站正常施工。
  
  受害方报案后,公安机关曾组织相关人员进行调解,龙某承诺不再闹事,但后来他又多次阻挠水电站施工。2013年5月14日,公安机关以涉嫌破坏生产经营罪对龙某进行刑事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