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塑料卡片开门入室盗窃 吃剩的苹果成侦查线索

来源:红网 作者:胡中奇 编辑:康晓乔 2013-09-23 17:11: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9月23日讯(通讯员 胡中奇)家住湖南涟源市白马镇隔山村的犯罪嫌疑人梁某某利用凌晨户主不在屋或外出之机,使用卡片开门的技艺窜入私人房内盗窃作案。2013年9月22日,湖南涟源市检察院以盗窃罪对梁某某提起公诉。
  
  现查明:2012年10月3日凌晨,犯罪嫌疑人梁某某来到娄底娄星区地税局家属院,用随身携带的塑料卡片插开卿某某家的房间门,盗得18000余元现金、一台惠普笔记本电脑、一台诺基亚手机和一台索尼手机。
  
  2013年1月10日凌晨,犯罪嫌疑人梁某某来到娄底市娄星区铂金玫瑰园赵某某的家门口,用同样方法入室盗窃一台苹果平板电脑和1800余元现金后,下楼将胡某某的房间门打开盗走一台惠普笔记本电脑和600余元现金。经鉴定,惠普电脑价值1200元,索尼手机价值1979元,苹果电脑价值3139元,惠普电脑价值2600元。据统计,梁某某共盗得现金20400元及价值8000余元的电脑手机等物。
  
  犯罪嫌疑人梁某某曾因盗窃违法犯罪被劳动教养1年和判处管制1年6个月。据侦查机关材料证实,梁某某在娄星区地税局卿某某家实施盗窃过程中,还从其家的冰箱内拿出一个苹果来吃,并将吃剩的苹果丢在她家煤房内。经鉴定,从该苹果上检测出的基因与梁某某的生物基因相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