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为留守儿童送关爱 发放价值万元文体用品(图)

来源:红网 作者:石欧苏 编辑:刘飞越 2013-09-23 17:03:28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组一行为峦山小学的200余名留守儿童发放了价值10000余元的文体用品。)

  红网邵阳9月23日讯(通讯员 石欧苏)9月22日上午,团邵阳市委、邵阳市希望办联合邵阳交通频道深入邵阳县黄塘乡峦山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汇聚点滴爱心”主题活动,为那里的留守儿童送去了快乐和关怀。
  
  活动组一行为峦山小学的200余名留守儿童发放了价值10000余元的文体用品。并勉励他们要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要勤奋学习、奋发向上、健康成长、学会感恩,长大后为祖国和家乡的繁荣昌盛多做贡献。
  
  本次活动还特别安排了与学生互动的环节,志愿者们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教学课,组织了诗歌朗诵、唱歌、谈梦想等小节目,还与学生们一起做游戏,让留守孩子们真切地感受到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